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,各候選人的攻防成為焦點。而新竹市長林智堅本週召開記者會,指出無黨籍候選人謝文進不斷散佈不實資訊,頻打負面選戰,團隊已忍無可忍,選擇不再保持沉默,昨(17)日已提告違反選罷法。▲新竹市長林智堅真情告白。(圖/翻攝自林智堅臉書)林智堅前天就已在臉書發文真情告白,他強調面對謠言與抹黑並不是不回應,而是因為這些都是網路匿名攻擊,對照現實中,不斷努力生活的市民將城市治理的責任交給他,他更不該感到喪志,也不能停下腳步。林智堅還寫道,上任近四年與市府同仁一起努力,成功爭取超過百億的建設經費,「我們打開城市陰暗的角落、我們嚴守財政紀律,讓市庫還債15億,減輕未來子孫們的負擔;過去數十年,這座城市的政治人物就像是過客,總是喊出過期支票,但我們堅持和時間賽跑,趕上失去的進度。」一字一句感性向市民表白,道出四年來的施政成果。林智堅最後寫道,他將更篤定信念,全力捍衛家人不受侵犯,同時更不會屈服於既得利益者,「請大家別為我擔心,我知道我選擇的這條路,既困難又艱辛,但我一定會堅持,堅持延續這座城市的幸福工程。」,看的出來他對於新竹仍有相當多的規劃,希望能在未來四年完成。此文讓很多市民朋友在下面留言,紛紛表示支持林智堅,有人說道「這幾年新竹市的進步大家看的見,然而新竹縣卻在退步。」、更有人指出「我覺得現在在新竹有一種幸福的感覺!我支持你!加油!」。▲林智堅此次競選連任,以「明日新竹」為主軸並推出小物。(圖/林智堅競選團隊提供)身為全台最年輕的市長,也時常被說是「最帥的市長」,林智堅當初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當選新竹市長,施政滿意度漸漸爬升,近年維持穩定高檔。因此此次競選連任,提出「不攻擊、不抹黑、不造謠、只要政見牛肉」的理念,並以「明日新竹」為口號,盼讓市民看到新竹市的未來,也希望用年輕世代的角度,改變台灣傳統選舉文化。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黎明跑到天黑 陳其邁獲基層大力支持陳其邁妻看韓國瑜:脫口秀藝人柯文哲行動競總亮相 姚文智:抄襲!高鐵延伸屏東 賴清德:會有好消息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ifub3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