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屠殺作者葛特曼昨天低調赴北檢應訊,葛特曼重申柯文哲說謊,這讓柯文哲又生氣,柯文哲強調,指控人說謊就拿出證據來,他們這麼愛說,他就用司法跟他們玩,柯文哲也強調,絕對不會撤告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葛特曼這個我不會撤告,我已經講清楚了。」重申一定告到底,台北市長柯文哲告屠殺作者葛特曼妨害名譽,5日下午,葛特曼赴北檢應訊,再指柯文哲說謊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要講人家說謊要有證據,反正這個我們律師會看,看要不要跨國告。」葛特曼應訊8個小時,直指柯文哲對他書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說謊,他已經指控一陣子,提出的證據是無法被擊破的,並強調他的目的絕非是為了選舉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們要這樣搞,好,那你喜歡,我就跟你來,就玩司法。」曾經在大陸演講,柯文哲跟被列為器官移植名單的大陸醫師合照,讓葛特曼改口質疑,如今民進黨對手姚文智再喊話,要柯文哲承認,確實知道大陸有器官移植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他要講,你說哪一張照的哪些人,我跟他有什麼來往,如果說你說曾經照過一張照片就無限上綱,那我講馬英九跟蔡英文幾次同框,難道馬英九意見小英都支持,鬼扯嘛。」柯文哲用雙英同框來比喻,雖然葛特曼下周一離台,但柯文哲短時間內,很難甩掉器官移植爭議。更多 TVBS 報導4年前器捐風暴發文力挺 賴清德今回應:相信柯文哲 殺的不是柯文哲 奇美醫沉痛告白:是那些等待器捐的靈魂 稱柯文哲「騙子」挨告 傳葛特曼遭北檢秘密傳訊


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ifub34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